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陕西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工业视觉部件、远心光学产品、视觉软件、视觉系统及视觉机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同成林
  • 电话:029-88638632
  • 邮件:1275831747@qq.com
  • 传真:029-8221318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深度学习在工业机器视觉检测上哪个软件好?
新闻中心
深度学习在工业机器视觉检测上哪个软件好?
发布时间:2021-04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VisionBank Ai 深度学习视觉解决方案

VisionBank Ai是专为生产加工制造业设计的深度学习视觉解决方案,它是将传统算法工具库和深度学习相融合。传统算法工具库作为标准算法工具,使用者易于上手,与深度学习技术融合后,使检测准确性提高到100%,同时简化了开发流程,提高了效率,简单易用。

深度视觉系统

相对单纯的深度视觉系统优势



VisionBank Ai深度学习视觉解决方案相对单纯的深度视觉有以下优势:

深度视觉软件

1)单纯深度视觉只能通过大量数据训练,得到相应的结果,不方便现场人员针对具体图像调试参数,具体图像有问题,只能再次训练,训练的结果不满足时调试难度很大。VisionBank Ai先用传统算法,再用深度学习过滤,现场人员还可以结合客户规格调整传统算法的参数。

2)单纯深度视觉如果需要调整算法,对人员的水平要求较高,造成的成本也比较高;VisionBank Ai深度学习只做Yes 或 No的判断,规则简单,容易学习。

3)单纯深度视觉需要高性能的计算硬件作为支撑,成本很高。VisionBank Ai深度学习对硬件的要求会低一些。

VisionBank Ai主要应用


  1. 1.VisionBank Ai深度学习缺陷检测与字符识别工具:

  2.  
  3.  
  4. 深度学习缺陷检测1 深度学习字符识别2
    深度学习缺陷检测 深度学习字符识别

  5. 2.VisionBank Ai传统算法与深度学习技术融合:
  6. 传统算法工具库:自适应缺陷、线阵缺陷、角点缺陷、边界毛刺等工具中融入深度学习技术。

  7.  
  8. 图片1
    传统算法中添加深度学习技术
  9.  

  10. 3.VisionBank Ai深度学习模块化:
  11. 将基于深度学习算法实现的算法模块话,使用者操作简单。

  12. 深度学习图像增强与区域分割 深度学习模型分类
    深度学习图像增强与区域分割 深度学习模型分类

  13. 4.VisionBank Ai深度学习模型管理:
  14. 用于多类产品深度学习检测的深度学习模型管理,使检测程序清晰化。 

  15. 深度学习模型管理
    深度学习模型管理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9****38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