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陕西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工业视觉部件、远心光学产品、视觉软件、视觉系统及视觉机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同成林
  • 电话:029-88638632
  • 邮件:1275831747@qq.com
  • 传真:029-8221318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维视智造在现场丨VisionChina Shanghai 2021展会报道
新闻中心
维视智造在现场丨VisionChina Shanghai 2021展会报道
发布时间:2021-03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维视智造展会

 

3月17日,2021慕尼黑上海光博会(VisionChina)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。维视智造携最新“黑科技”产品在W1馆1368号展位,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智能化体验。

维视智造展位图

VisionBank AI深度视觉应用场景

AI深度视觉解决方案

VisionBank AI是专为生产加工制造业设计的深度学习视觉解决方案。依托维视智造8年缺陷检测算法的核心技术积累,将传统算法工具库和深度学习进行了完美融合,使检测准确性提高到100%,同时简化了开发流程,提高了效率,简单易用。

深度学习视觉解决方案

VisionBank多相机并行检测场景

 

多相机并行检测

在VisionBank多相机并行检测场景中,一台处理器最高支持8台工业相机同时并行处理,8台500万像素“飞拍”相机,每台相机每秒最高可处理10帧图像,检测任务包括视觉定位、缺陷检测、尺寸测量、有无检测、特征计数等。

VisionBank HSC超高速视觉检测场景

超高速视觉检测

全新推出的VisionBank HSC超高速引擎检测系统,速度得到大幅优化,每秒可处理30帧图像数据。其中面阵相机拍照,支持的线速度为2米/秒(40mm*30mm视野下),支持的检测类型包含计数、缺陷、有无、测量等。

VisionBank RVS机器人视觉引导定位场景

机器人视觉引导定位

VisionBank RVS视觉引导定位系统,支持Modbus、欧姆龙、西门子等多种PLC交互协议,支持TCP/IP及RS232标准通讯协议,同时支持绝对坐标和相对坐标输出,是目前国内主流的机械手视觉引导定位系统。

MV-LSEDP线扫高速检测场景

线扫高速检测

本次展会推出的线扫高速检测场景,是维视智造专为大分辨率图像研发优化的专用定位及检测算法系统。主要应用在超大幅面检测、超高速检测、柱状物体检测、类镜面产品检测等场景中。

BTOS超高精密测量场景

超高精密测量

BTOS超高精密测量系统是近乎“0”畸变的双远心光学系统。通过双远心镜头和远心平行光源匹配使用,可获得更均匀的照度,更大的景深,更低的远心度,更高的解析度。其中系统测量重复精度可达微米级,适用于原型设计,可行性研究,模拟演示系统的搭建及研究。

展会精彩在线

展会精彩

展会精彩2

展会精彩3

展会精彩4

展会精彩内容正在持续中...

维视智造期待您的到来

我们在W1馆1368

带你零距离体验更多前沿技术!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9****38632